和漾

☛ 本主頁已經棄用
☛ 台灣 I n d e p e n d e n c e

造句遊戲(其實是造段)

  1. 告白,不使用「喜歡」、「愛」等字眼。

  2. 分手,不使用「分手」、「再見」等字眼。

  3. 死亡,不使用「死亡」、「盡頭」、「到此為止」、「那邊」等字眼。

  4. 重逢,不使用「好久不見」、「歡迎回來」、「記得當年」等字眼。


1. 告白

每次為你難過流下一滴眼淚時,我總是會因為想起更多關於你的好而忍不住流下更多眼淚。我一直都在乎你卻拙於表達,而我知道你也一樣。


2. 分手

原來我留給你的背影是如此不乾不淨、充滿疙瘩的,是個既不昂揚而駝揹著過剩負擔的風景。所以如果你真的在那個街口叫住我,想要跟隨上來的話,那我其實也不知道該拿你怎麼辦才好。


3. 死亡

我不再跟他人談論未來式的問題,一年、一月,甚至明天或下一分鐘,都是沒有你參與的空白。


4. 重逢

我曾在腦海裡構思過千百句要跟你說的話,全哽在喉頭裡,掐去了氣息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和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