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漾

☛ 本主頁已經棄用
☛ 台灣 I n d e p e n d e n c e

【印量調查】 Kingsman Harry/Merlin (斜線不分) 短篇小說本

a life:

各位好,不知不覺就七月了,各種死線狂奔而來(狂汗)。
是這樣,我預計將之前寫過的HMH短篇收錄成一個小本子,並包含完整的ABO短篇Incomparable,以及三個日常生活,字數約二到三萬字中間(要看我最後決定砍多少舊稿XD),封面已經拜託兔寶幫忙製作,會在CWT40寄賣於友人的攤位,因此想先來開個簡單的印量調查。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u8I6mAa2IQ5vwC_kxjyFMendKAU8WtOjUJPqAT-FrZw/viewform


目前是粗估的印調,因此只有三個選項,等本子的訊息更確定,我會再詳細公布CWT場購之外購買訊息。

若有意購買但無法開啟google表單的朋友,就請直接點這篇的like,我會將數量算進其他地區與通販的總數裡。

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丟https://ask.fm/chuangm問我,或者噗浪和LOFTER的私訊,謝謝各位!!

评论
热度(32)

© 和漾 | Powered by LOFTER